一些生活的随想

随想

早就意识到,博客的难点在于持续的输出,而持续输出最大的敌人还不是懒惰, 而是绞尽脑汁让博客更好看一些.

最近在看到Peng Liu’s blog觉得自己博客的主题(jekyllminimal-mistakes)实在有些简陋, 便又想开始折腾hexo+butterfly了.

最早写博客的初衷,还包括想借此练练自己的英语, 后来看, 这更加剧了我博客的简陋

还是要先把博客写好, 写的丰富, 写的真实, 然后再适当的写一些必要的英文博客, 毕竟自己能够输出的很少.

Comments